|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西安华阳电热工程有限公司

电热膜, 发热电缆, 高分子防水T型电缆, 进口智能温控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你还在用集中供暖吗快来试试电热膜地暖吧
你还在用集中供暖吗快来试试电热膜地暖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3你还在用集中供暖吗快来试试电热膜地暖吧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02 20:41
  询价
详细信息

“你还在用集中供暖吗快来试试电热膜地暖吧”参数说明

认证: ISO 9001:2000 表面温度: 30-50
最大电压: 220V 类型: 低温电热膜
适用范围: 家用 厚度: 1.08mm
品牌: 华阳 型号: hy-LM
规格: 530mm*250mm*1.08mm 商标: 华阳电热
产量: 10000

“你还在用集中供暖吗快来试试电热膜地暖吧”详细介绍

天气总是忽冷忽热让人无法捉摸。严寒的冬季大多数家庭都在使用集中供暖,但每年的供暖时间基本是确定的,可天气却没有固定,依旧时冷时热,那么供暖停止后回到家还是冰凉的,该如何解决呢?别急,电热膜地暖来袭,让您不管天气如何变化,回到家立马就能温暖起来。
   先来说说集中供暖
   1、集中供暖省心省事,但采暖时间是供热公司说的算,你想天冷一点就送暖气是不可能的,必须得到供暖日期。早春天气还冷,供暖公司说取暖期结束了,就得停暖气。供暖温度也是供暖公司说的算,你想供暖室内温度达到22℃,供暖公司说18℃就达标了。若是集中供暖系统水力失调,家里暖气还不热。
   2、在供暖费用方面,集中供暖是28元每平方米。
   3、供暖和做饭伙食不是一个道理,表面上一个人做饭贵,但就采暖而言,根据黑龙江供热情况来说,集中供热每平米在32元,因为冷才贵,但集中供热的热源主要来自煤,其热效率很低,再加上管网的热损失和跑冒滴漏情况,因此成本不是很低,这些都要把帐算在住户头上,因此集中供热并不省。
   看了集中供暖我们再来看看电热膜
   1、首先电热膜是世界上先进的供暖方式之一,它是一种以电力为能源,通过红外线辐射进行传热的新型供暖方式。主要优点方便经济,节约能源。
   2、电热膜通电时即开始升温,视环境不同,约20-30分钟膜表面即达到标定温度。按照工艺规范安装的电热膜供暖系统,不会因过热引起自燃,因此产品是非常安全的供暖产品。 
   3、在适用范围方面电热膜地暖广泛应用于别墅、商品房、经济适用房、农村自盖房、等民用住宅;学校、医院、商超等公共建筑,以及农村城镇化建设、道路融雪等领域,电热膜具有广阔的用前景。
   4、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产品不含对人体有害的射线,所产生的红外线峰值波长不仅对人体无害,而且有益身体健康。
   5、电热膜都是并联发热,故障率很低,有电就发热,自控方便,可以分室供暖,升温时间在20分钟左右,不用售后维修。自从电热膜技术从宇航领域扩展到民用建筑供暖30多年以来,从未发现过因老化而影响使用效果的现象.可以说电热膜在不被外力损坏的情况下,与建筑物同寿。
   由以上介绍来看,电热膜的发展前景好,使用方便,费用合理,是您的不二之选。
   西安华阳电热工程有限公司是全国首家以进口国际高品质电热膜为原材料进行二次深加工。对进口电热膜进行PVC封装及改变传统电热膜连接方式,对已封装好的电热膜采用防水等级高于国家标准的T型电缆进行连接。彻底解决电热膜裸膜施工在混凝土下产生的老化及泄流电流过大导致跳闸等问题。该技术产品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ISO 9001:2000产品质量体 系认证、ISO 14001:2004环保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及美国UL电器安全 等认证,同时该产品由国际知名保险公司质量承保,该电热膜采用防止发生电火花的专利设计让您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怎么样,通过对比电热膜的优势让您心动吗?华阳电热让您无忧无虑享受温暖。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