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西安华阳电热工程有限公司

电热膜, 发热电缆, 高分子防水T型电缆, 进口智能温控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华阳电热膜
华阳电热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8华阳电热膜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02 14:55
  询价
详细信息

“华阳电热膜”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 9001:2000
表面温度: 50-70 最大电压: 220V
类型: 低温电热膜 适用范围: 家用
厚度: 1.08mm 品牌: 华阳
型号: Hy-lm 规格: 530mm*250mm*1.08mm
商标: 华阳电热 包装: PVC封装
产量: 10000

“华阳电热膜”详细介绍

  首先在深入了解电热膜之前先介绍一下西安华阳电热工程有限公司,毕竟结实的房梁必须要有一个稳固的地基,这样的产品才值得信赖,让您买的放心用的更安心。

西安华阳电热工程有限公司坐落于历史悠久的十三朝古都西安。公司注册资金1200万元,集电热膜研发,生产,加工,设计,施工,维护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国首家以进口国际高品质电热膜为原材料,进行二次深加工。彻底解决电热膜裸膜施工在混凝土下产生的老化及泄流电流过大导致跳闸等问题。采用的进口电热膜使用先进的热合工艺,使膜片之间充分聚合,无气泡,不起层,保证发热体与载流条的紧密结合。该技术产品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ISO 9001:2000产品质量体系认证、ISO 14001:2004环保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及美国UL电器安全等认证,同时该产品由国际知名保险公司质量承保。

好了,了解完公司我们再具体说说电热膜,以回答问题的形式向大家解答。

1.什么是电热膜?

电热膜由聚酯膜,导电石墨,金属载流条经印刷,热压等多道工序制成,通电后,电能通过载流条激发并联的导电石墨产生热运动,放射出辐射能,达到辐射供暖之效果。

2.为什么叫低温辐射电热膜?

辐射供暖分为高温,中温,低温,其中工作时表面温度不超过80度的称为低温辐射。电热膜工作时表面最高温度为40-50度,并且大部分能量以辐射方式传递,因些称为低温辐射电热膜。

3.电热膜的技术规格?

型号:hy-LM

单片尺寸:530mm*250mm*1.08mm

额定工作电压:220V、50HZ

单片功率:27.5W±10%片

4.电热膜系统的组成?

电热膜;发热主体

连接卡;由特殊的合金材料制成,其作用是连接载流条和导线。

绝缘罩;罩在连接卡和导线的连接处,起绝缘作用。

导线;导线必须使用双护套阴燃耐高温导线,排除隐藏患,确保安全。

温控器;用于设定控制室内温度,保持室温恒定。有些温控器还可远距离遥控,定时控制,甚至编程控制和与计算机楼宇自控系统相联,进行智能化管理。

5.电热膜工作时表面温度是多少?

电热膜通电时即开始升温,视环境不同,约10-20分钟膜表面即达到标定温度;华阳电热膜工作时,表面最高温度不超过65℃,按照工艺规范安装的华阳电热膜供暖系统,不会因过热引起自燃,,因此产品是非常安全的供暖产品。

6.电热膜供暖系统运行时,有无能量损耗?

电热膜供暖系统在运行过程中,本身不消耗任何能源,可以将电能完全转化为热能,能量损耗基本为零。

7.电热膜的辐射对人体是否有害?

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本产品不含对人体有害的射线,所产生的红外线峰值波长不仅对人体无害,而且有益身体健康。

8.电热膜是否通过了国内外的权威安全认证?

该技术产品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ISO 9001:2000产品质量体系认证、ISO 14001:2004环保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及美国UL电器安全等认证,同时该产品由国际知名保险公司质量承保。

9.电热膜供暖系统使用寿命是多少?

自从电热膜技术从宇航领域扩展到民用建筑供暖30多年以来,从未发现过因老化而影响使用效果的现象。可以说电热膜在不被外力损坏的情况下,与建筑物同寿。

10.电热膜防水吗?潮湿环境可以使用吗?

电热膜除剪开的两端外整个膜片是防水的,经浸水48小时耐1000V以上高压测试,其工作性能正常,无漏电现象。因此可以在潮态环境中使用,但要注意做好连接部分和载剪部分的绝缘防水外理。

11.电热膜会不会漏电伤人?

不会,除非出现破损或未作绝缘处理。在安装电热膜供暖系统时,应做防漏电或接地保护装置,确保安全使用。

12.电热膜是否会因过热而引起自燃?

在建筑物中按工艺安装操作规范安装的华阳电热膜供暖系统,工作时膜表面最高温度不会超过65℃,绝不会因过热引起自燃或爆炸。电热膜阻燃性能通过了UL94水平燃烧测试,指标达到国际GB/T2408-1996的FH-1级。

13.电热膜供暖系统有无环境污染?

电热膜低温辐射供暖方式的特点是使房间均匀受热,室内空气中不会有因空气对流而产生的微小悬浮物或粉尘。电热膜供暖系统运行时无任何噪音。

通过以上问题我们从中能读到华阳电热膜的质量、规格、使用范围、结构、优点等等方面,从优秀的公司到优质的电热膜,您还在考虑什么呢,想要详细了解欢迎来电哦!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